金泰勇学生吐槽:至少玄彬才能配得上汤唯

作者:冯玥 来源:都市快报
2014-08-21 07:57:39

金泰勇学生吐槽:至少玄彬才能配得上汤唯

相关阅读:汤唯金泰勇婚照曝光 宣布正式结为夫妻
蜜月旅行!汤唯金泰勇抵达美国共度新婚

腼腆

像个羞涩的大男孩 有时候甚至小心翼翼

5年前,中戏的一位老师在某交流活动上接待了四位韩国导演——朴起墉、金义石、金泰勇、许秦豪,随后在博客里写道:“他们太不像导演了。走在北京的街头,别人对他们的职业和身份的判断绝对不可能是电影导演,甚至绝对不可能说他们是‘搞艺术’的。他们衣着简朴,笑容真挚,言辞恳切,态度谦和,有时候甚至小心翼翼。尤其是金泰勇导演,像个羞涩的大男孩,干净朴素,言语温厚。”

这位老师肯定没想到,他盛赞的这位导演后来成了汤唯老公。腼腆,似乎是所有跟金泰勇接触过的人都会做出的评价,这一点连汤唯也不例外。拍摄《晚秋》是她与金泰勇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当年谈及金泰勇留给自己的印象时,汤唯说:“安娜(片中汤唯饰演的女主角名字)和初恋情人的戏,当时还没找到合适的演员,我说导演干脆你来吧。于是导演和我一起排练,一切都还好。演着演着,一转头,我发现导演正闷着乐呢。导演太腼腆了。所有韩国男人怎么都那么腼腆啊?包括玄彬,他们都特别安静,跟他们工作挺好的,特别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