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勇学生吐槽:至少玄彬才能配得上汤唯

作者:冯玥 来源:都市快报
2014-08-21 07:57:39

金泰勇学生吐槽:至少玄彬才能配得上汤唯

相关阅读:汤唯金泰勇婚照曝光 宣布正式结为夫妻
蜜月旅行!汤唯金泰勇抵达美国共度新婚

自恋

炫耀在某片中演过的角色 其实只是路人甲

金泰勇上课的时候什么风格?学生们同样众口一词:超级自恋!

他在课堂上播放电影《八月照相馆》时,会特别指出“某某段落就是我拍的!”拍摄这部电影时,金泰勇还只是许秦豪导演身边的助理。不仅如此,他还会“炫耀”自己在该片中曾出演过角色,实际上那只是个连正脸都看不清的路人甲而已……

金泰勇最厚道的学生大概是新人导演李勇胜了,后者的处女作《十分钟》几个月前刚在上海电影节获得“亚洲新人奖”评委会特别奖。对于金泰勇的上课风格,他尴尬地笑了笑:“你们去上一下就知道了。”

不过,作为同行的其他韩国导演,对此事的态度就比学生们淡定大方得多。《建筑学概论》的导演金容周笑说:“我跟他关系很好,无法想象汤唯居然成为我弟媳了!韩国的新婚夫妇一定要在新房里招待朋友,我让金泰勇一定要招待我,我想看看汤唯给我们做饭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