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勇学生吐槽:至少玄彬才能配得上汤唯

作者:冯玥 来源:都市快报
2014-08-21 07:57:39

金泰勇学生吐槽:至少玄彬才能配得上汤唯

相关阅读:汤唯金泰勇婚照曝光 宣布正式结为夫妻
蜜月旅行!汤唯金泰勇抵达美国共度新婚

灰姑娘

韩国媒体给他取外号 调侃他一夜走红

对于大部分中国观众来说,金泰勇这个名字非常陌生,远不及韩剧女星金泰熙的知名度。再说到金泰勇的作品,在国内上映的也只有一部《晚秋》。虽然这部影片让汤唯收获了10项电影大奖,也在韩国成为了国民级女神,更让她认识了金泰勇,收获了爱情和婚姻,但此前并没有多少人记得这部文艺片的导演是谁。

不仅中国观众“孤陋寡闻”,大部分韩国观众也对金泰勇不太了解。作为韩国最低产的导演之一,金泰勇除了拍摄《晚秋》,其他的电影作品也一只手就能数过来——《女高怪谈2》和《家族的诞生》口碑不错,但属于票房惨淡的小众电影。

所以,当金泰勇与汤唯结婚的消息传出时,韩国观众也是一片叹息:“以汤唯的姿色,完全可以嫁更有钱更有才华的人”。韩国媒体给金泰勇起了个外号,叫“灰姑娘”,调侃他看似平凡,却一夜之间身价倍增。

不过,韩国影评人许志雄曾在一档节目中称赞金泰勇的人格魅力。他说,跟金泰勇呆在一起,就会被迷住,并笑称作为男人的他都会心动,“真的很难用语言来表达他的魅力,温柔、绅士,他会让人很信赖他,在他面前卸下武装,让人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