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勇学生吐槽:至少玄彬才能配得上汤唯

作者:冯玥 来源:都市快报
2014-08-21 07:57:39

金泰勇学生吐槽:至少玄彬才能配得上汤唯
相关阅读:汤唯金泰勇婚照曝光 宣布正式结为夫妻
蜜月旅行!汤唯金泰勇抵达美国共度新婚

屌丝

别人用电影反映生活他用电影预示生活

因为成了汤唯的老公,金泰勇一下子在中国火了。事实上,在韩国的情况也差不多。

近日,某栏目到金泰勇担任客座教授的韩国电影学院采访,金泰勇的办公室就跟奉俊昊(《雪国列车》的导演)的办公室挨着。学生一脸坏笑地告诉记者:“现在有这样一个玩笑话,韩国最厉害的导演本来是奉俊昊,他拍片最厉害。但是自从金泰勇娶了汤唯以后,他就是最厉害的导演了。因为朴赞郁、奉俊昊这些大导演,都追求用电影反映生活,但是金泰勇却用电影预示了自己的生活,《晚秋》简直是他的真实写照。梦想照进了现实,屌丝逆袭了女神!”

提到金泰勇,他的学生们的评价出奇一致,都用“屌丝”两字来形容他。一位上过他课的男学生吐槽道:“他就是三个字——矮、挫、丑!怎么配得上女神汤唯啊!”那你觉得啥样的人能配得上汤唯?“唉,至少长得跟玄彬差不多啊!”——韩国人对汤唯绝对是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