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好莱坞明星戒毒经历:德普卖夜店戒毒瘾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8-25 08:06:43

 

揭好莱坞明星戒毒经历:德普卖夜店戒毒瘾

  林赛·罗韩积极复出。  

很费劲地戒过

林赛·罗韩一次戒毒花24万元

林赛·罗韩已经成为好莱坞坏女孩的代名词。2007年,林赛·罗韩驾车失控,警方在她的血液中发现了可卡因,为此她要接受45日的戒毒。美国媒体曾曝光林赛·罗韩当时所住的“环谷小屋”康复中心。

这座戒毒所拥有桑拿浴、健身房,旨在让病人有家的感觉,不过31天的治疗费将近26000美元(约16万元人民币),而林赛·罗韩住了45天,则要支付约39000美元(约24万元人民币)。

但昂贵的治疗费并不能让林赛·罗韩康复。2010年,林赛·罗韩再次因为酒驾被捕,不久后她的一组注射毒品的照片曝光。此后,她又多次被曝吸毒、酗酒,在2012年夏天又一次因为危险驾驶造成交通事故后,法官去年3月勒令林赛·罗韩在康复中心度过90天,并且要接受30天的社区劳动以及18个月的心理治疗。

去年8月,林赛·罗韩接受奥普拉采访时自曝过去曾有10至15次吸毒经验,甚至试过以酒精送服可卡因。先后6次进出戒疗所的林赛称已经改过自新,不再酗酒吸毒,“现在只吃维他命丸,以及治疗胃酸过多的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