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好莱坞明星戒毒经历:德普卖夜店戒毒瘾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8-25 08:06:43

揭好莱坞明星戒毒经历:德普卖夜店戒毒瘾

  今年2月,德普(右)被指手握大麻烟管与玛丽莲·曼森逛街。

约翰尼·德普10年前卖掉涉毒夜店

约翰尼·德普在年轻时也是一条“毒虫”。德普12岁时学会了抽烟,14岁之前就尝遍了所有能找到的毒品。1993年,当时30岁的他成为了好莱坞最为知名的酒吧“蝮蛇夜店”的股东,不久后,德普的好友、偶像男星瑞弗·菲尼克斯因为吸毒过量猝死在“蝮蛇夜店”。德普于是受到了“酒吧是好莱坞毒品集散店”的指控。当时,有消息指德普因此下决心与毒品划清界限,不过后来关于他吸毒引起的丑闻却屡见报端。

真正让德普下决心戒毒的是1999年女儿莉莉的出生,为了家人,他于2003年卖掉了夜店的股份,咬紧牙关彻底摆脱了毒瘾,有消息指德普还规定自己一天只能抽3根烟。不过今年2月,德普被拍到现身洛杉矶街头,他手上拿着的玻璃管被指是用于吸食大麻所用,因此德普是否已经彻底摆脱毒瘾仍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