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好莱坞明星戒毒经历:德普卖夜店戒毒瘾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8-25 08:06:43

揭好莱坞明星戒毒经历:德普卖夜店戒毒瘾

  影迷悼念霍夫曼  

很费劲却戒不掉

霍夫曼戒毒23年后失败

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今年2月突然在纽约家中去世,死于意外急性混合药物中毒。纽约市药物检验办公室宣布,霍夫曼体内查出含有海洛因、可卡因、苯二酚和安非他明。

1989年,刚满22岁的霍夫曼从纽约大学艺术学院毕业,进入电影圈。霍夫曼曾在《60分钟》节目中承认自己从毕业时就已是资深瘾君子,对各种麻醉剂和酒精上瘾。霍夫曼表示那段吸毒上瘾的岁月明知道会危及生命但“就是停不下来”,直到某一天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人生快要完蛋了,才发誓戒毒。

可惜的是,他戒毒长达23年后于2012年毒瘾复发。因此,去年5月,霍夫曼曾进戒毒所10天,也加入了戒毒的互助团体,但收效甚微。去年10月他在家吸毒被女友逐出爱巢独居,并被药物控制。有报道指出,霍夫曼在死前每天需要注射高达10包的海洛因,是重度毒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