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好莱坞明星戒毒经历:德普卖夜店戒毒瘾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8-25 08:06:43

揭好莱坞明星戒毒经历:德普卖夜店戒毒瘾

  布兰妮减肥已见成效

布兰妮多次进出戒毒所还尝试花疗

“小甜甜”布兰妮也有一段不堪的毒史。布兰妮妈妈琳恩在2008年出版的回忆录中说,在布兰妮少年成名后,自己十分后悔将其放手交给经纪人全权打理,这让布兰妮在15岁时就染上了毒瘾。

直到布兰妮22岁,吸毒一事才被《Star》杂志曝光,不过布兰妮当时表示自己已经戒毒,“不会再做错事了。”2004年,布兰妮希望以最佳状态怀孕而戒毒,2005年,儿子肖恩·普雷斯顿出生。

然而2007年3月,布兰妮被法庭勒令进入马里布一家戒毒所接受治疗。她的保镖上庭作证时爆料布兰妮曾在自己的两个孩子面前吸毒,有一次甚至吸毒过量全身抽搐险些丧命。

美国媒体曝光她当时走进的是位于“全美明星戒毒所Top5”榜首的“承诺戒毒所”。这家戒毒所有奢华的设施和权威戒毒专家,能够定制私人专属的治疗计划,每周花费7855美元(约4.8万元人民币)。这里规定所有有关治疗的谈话都将保密,病人可带宠物狗来这里,假期还能免费参加瑜伽和按摩等活动。

不过这并没有让布兰妮真正离开毒品,2009年她又靠花疗戒毒,也就是说每天一回到家,就戴起手套进花园,替花儿翻土、除虫、施肥。

布兰妮近年复出后吸金能力还是很惊人,但状态不甚理想。去年底在拉斯维加斯驻唱时,画假腹肌营造好身材,上周开唱又再陷假唱风波。最近布兰妮也接受了“冰桶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