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曹格宣布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 或迎来老三

曹格宣布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 或迎来老三 

“我是歌手,我是爸爸,我是曹格,请多多指教。”在《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等电视节目中频频刷脸的“金曲歌王”曹格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演唱会,拉开“我是曹格”世界巡回的序幕。精神状态颇好的他现场演唱了新歌《Born a champion》,一对儿女Joe和Grace更现身为薯条爸爸加油打气。带着“叫我姐姐”贴纸的Grace更是吸引全场眼球,曹格称,在Grace的概念里“姐姐不是岁数,是一种态度。”

【我是歌手】

只有失败过,才懂“生而为王”

“我输过很多次,就让我赢一次。”自出道以来,曹格一直被乐坛公认为创作型歌手,却经历过很多起伏,甚至是负面报道。2008年,他以专辑《Super Sunshine》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加冕歌王称号。2013年1月6日,在发行过新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后他曾在万事达中心M空间奉献过一场音乐会。这两年,通过《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两档电视节目曹格再次受到关注,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到一个完整的他。昨日,曹格演唱了一曲为演唱会特别定制的新作《Born a champion》。谈及这首歌的创作灵感,他透露正是《我是歌手》遭遇淘汰时的有感而发,彼时遭遇了各种嘲笑与质疑,但经过琢磨与思考后,重拾“生而为王”的信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曹格 世界巡回演唱会 开演唱会 Joe Grace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