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外国明星离婚大战中的“离婚律师”

外国明星离婚大战中的“离婚律师”
 
曾经的麦卡特尼夫妇

新一轮离婚大战却是要见血的。3个月前还宣称和平分手,仍然彼此照顾的麦卡特尼夫妇,3个月后突然呕起气来。保罗在递交法庭的申诉中说希瑟喜怒无常,指控她对待工作人员粗暴无礼。希瑟也提出反诉,说保罗是一个吝啬的人,自从结婚后,他就变得沉闷无趣而且自私。几天前,希瑟报警了,她说保罗换掉了伦敦一所价值600万英镑的公寓的锁,她跟女儿被拒之门外;可保罗的朋友说:“门口有摄影师记录了这一场面,难道不奇怪吗?”随即保罗反称自己的农场被窃听了,3瓶洗洁精还被偷走,为此他冻结了二人的账户。

36岁的希瑟一直被当成个掘金者,披头士迷把怀旧情绪都寄托在保罗身上时,新妻子给他染了头发,换上奇装异服,炒掉老经纪人……离婚的当口舆论统统倾向保罗,希望这个女人少废话,赶紧滚蛋。但希瑟一边辩解自己并不贪财,一边想要将保罗的8亿英镑身家分走2亿。不同于情绪激动的当事人,两方律师显得格外绅士,互相在报上赞美对方业务娴熟、品德高尚,但剑拔弩张的气氛暗暗涌动:男方资深研究离婚,有皇室背景;女方则媒体关系了得,曾是传媒大亨罗伯特·麦克斯韦的左膀右臂。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离婚律师 好莱坞 离婚官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