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外国明星离婚大战中的“离婚律师”

外国明星离婚大战中的“离婚律师”

编者按:电视剧《离婚律师》的热播,让观众不禁好奇,离婚律师,这到底是一只怎样的饭碗?一般名人离婚官司终了,财产争夺的结果高下立见,律师操盘的过程却神秘莫测。但在解决了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夫妇离婚纠纷的律师看来,面对那些在婚姻关系中变得疯狂的顾客,他只需要冷静:“有客户朝我大吼:‘你去把那个该死的男人给我撕烂!’我会礼貌地回答:‘这不是我的职责。’”

希瑟·麦卡特尼气质优雅的个人主页上,有一张酷似戴安娜的黑白照片:双手托腮,眼神顾盼。下面的条目点开也是多如牛毛的溢美之词:“这是个善良、友好的美丽女人。”“那些中伤她的媒体都有不可告人的动机。”……都来自匿名的朋友和不详的慈善机构。

戴安娜如果在世,个人主页也不过如此。希瑟一直以戴安娜为榜样,热衷慈善,注意塑造形象,连一句不大中听的评价也可以套用:“戴安娜并不在乎当个王妃,她只在乎当个名人。”希瑟只要将前半句改成“她并不在乎当保罗·麦卡特尼的妻子”就好了。

为了与榜样更相似,离婚中的希瑟雇用了戴安娜的离婚律师安东尼·朱利斯,她那分道扬镳的丈夫,也在这出人生模仿秀的高潮段落给予了积极配合:他雇的,是查尔斯王子的律师菲奥纳·沙克尔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离婚律师 好莱坞 离婚官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