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芒果传媒爽剧来袭 《美人制造》剧情劲爆

芒果传媒爽剧来袭 《美人制造》剧情劲爆

于正出品大谈剧情 创作尝新信心十足

发布会上,于正表示这次《美人制造》的创作是他个人对于喜剧的一次尝试,对于选择和以往风格大相径庭的全新题材,于正显得非常自信,“我一直很擅长喜剧,我觉得我也挺适合做喜剧的。”据悉,全剧共分为十个独立的单元,每个单元的故事自成一体;彼此之间通过主角的线索进行联接,在不失整体性的原则上,更为贴近现下戏剧碎片化的处理方式。谈及网上露出的全剧部分单元《归来娶我可好》、《公主的心事》、《入心劫》、《不老传说》、《人鱼》的剧情梗概时,于正对其中透露出来的魔幻、穿越、美妆等新型创作元素进行了点评,并且毫不避讳对于经典作品的借鉴。发布会上,记者问及“受打压”和“冷落陈晓”等话题时,于正大方声明了自己的想法,正面回答了这些疑问,并且表示出于宣传定位,对陈晓等工作室“一哥”另有安排,并不会因为《美人制造》的大力投入而冷落了其他。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美人制造》 芒果传媒 于正工作室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