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芒果传媒爽剧来袭 《美人制造》剧情劲爆

芒果传媒爽剧来袭 《美人制造》剧情劲爆

小鲜肉搭台主唱 大牌甘当绿叶

《美人制造》的男女主角分别由在《爱情公寓》中饰演陆展博而受欢迎的金世佳;在于正多部作品中担当女二号的杨蓉出演。对于从未在大型制作的剧目中担当过主演的两人来说,这次《美人制造》的大胆启用将是一次证明自身水平的代表之作。在问及两人担当于正作品主演有没有准备好“大红”时,金世佳表示如若大红则因归功于杨蓉;而杨蓉则调侃道自己已经很红。于正则出面为两位首次主演的演员撑腰,表示已经做好大红准备。从本剧主要配角和单元剧主要角色来看,则可谓是星光熠熠:邓萃雯、袁珊珊、罗晋、杜淳、应采儿、潘粤明、李晨、马苏、邱兴志、杨恭如、陈翔等一线影星纷纷屈尊甘当绿叶,同台飙戏各显神通。使得《美人制造》十个单元高潮迭起,各有看点。当问起现场观众对于这样设置的看法时,都纷纷表示冲着每个单元不同的明星表现都会保持关注直到最后。于正还爆料为了保证全剧无尿点拒绝了大手笔植入,更使得观众对于该剧品质充满期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美人制造》 芒果传媒 于正工作室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