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卡卡与爱妻离婚 金童玉女9年婚姻终结

卡卡与爱妻离婚 金童玉女9年婚姻终结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首先据南美一家名叫《El Universo》的媒体报道,卡卡私人顾问透露卡卡和他的妻子卡洛琳已经离婚,但当时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随后,南美各大媒体纷纷跟进这一新闻,最后包括巴西《环球网》在内的众多媒体也都表示卡卡确实与爱妻卡洛琳终结了9年的婚姻。今年6月就有传闻称卡卡和妻子分手,但随后被两人否认。

接近卡卡的消息人士表示:“卡卡和妻子已经分开了,但不能透露任何细节,因为这是一个私人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卡洛琳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就坦言和卡卡的婚姻关系面临问题,“我们在一起13年,我18岁时和他结婚,但任何关系都可能出现危机。”

今年6月,《名人》报道称卡卡和卡洛琳分手两个月,是由卡洛琳提出,两人是和平分手。当时卡卡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度假,并没有带着妻儿,陪他的是弟弟迪冈和一位堂弟,这似乎印证了分手传闻。不过卡洛琳的新闻助手立刻出来辟谣,称卡洛琳没和卡卡一起度假是因为有事情处理,卡洛琳还发了一份公告证实和卡卡没有分手。

卡卡和卡洛琳的恋爱与婚姻是一段现代版的美丽童话。两人2002年相恋时,卡卡20岁,卡洛琳15岁。2005年,18岁的卡洛琳高中毕业,同年12月23日两人完婚,当时还保持处子身。结婚9年,两人育有一儿一女,大儿子卢卡今年6岁;小女儿名叫伊莎贝拉,今年3岁。

巴西媒体曾经爆出卡卡有外遇的说法,称2013年巴西小姐雅克琳-奥利维拉便是卡卡的小三,但这一消息遭到雅克琳的坚决否认,称她与卡卡只不过是在商业活动时认识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卡卡 卡洛琳 足坛 婚姻关系 离婚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