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林申荣升奶爸 李小婉喜获7斤孙儿“淡定哥”

林申荣升奶爸 李小婉喜获7斤孙儿“淡定哥”

11月6日下午6时许,內地实力小生林申喜获7斤重男婴,成为了明星奶爸军团的新成员,并在微博上示爱老婆:“加油!我的幕后英雄!@杨雨辰宝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前一日赴医院时,林申的母亲、著名制片人李小婉在面对媒体时眼眶微红、抑制不住即将抱上孙子的激动,坦言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新生命的到来。经过四十个小时的煎熬,宝宝终于降生,奶奶李小婉已近四十个小时没有休息,但小生命的降临令她兴奋不已。

林申无微不至护产 李小婉反对孙子进演艺圈

11月5日早上8点,林申不顾从剧组赶到医院的疲惫,虽然是墨镜遮脸,但很体贴地走在妻子杨雨辰的后面,俩人时不时地交流一下,并未见有多紧张,轻装上阵地走进了产房。据悉,早在三个月前,林申就推掉所有工作全程专心陪护。杨雨辰经过四十个小时的努力,临产前高烧近四十度,终于,林申一家在6日迎来了体重为7斤的男婴,亲友们调侃称他“淡定哥”。为了不耽误新剧的拍摄,林申不得已于6日早千里驾车奔赴当日开机的扬州《江城警事》剧组。虽未能亲眼见证儿子的降生,但林申在微博上贴心示爱老婆:“加油!我的幕后英雄!@杨雨辰宝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第一次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昨日,李小婉面对媒体时眼眶微红,显得十分激动,面对采访时有问必答。而身为独生子的林申此次得子意义非凡,李小婉坦言:“林申的婆婆和爷爷年纪都很大了,对这个孙子很期待。”被问及孩子的名字时,李小婉表示和亲戚们还在商量中。李小婉还透露,个性独立的林申,当得知自己即将当爸爸后,一直在准备小孩的东西,妻子的家里人也在同时准备,这让李小婉觉得很感动。对于孙子是否会子承父业,进入演艺圈时,李小婉则反对孙子做这一行,“第四代不要再进这一行,但这也是他自己的事情,将来会做什么得尊重孩子的意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林申 李小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