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金莎首创爱情香水惊艳上市 华丽变身最美女老板

金莎首创爱情香水惊艳上市 华丽变身最美女老板

金莎进军香水界首创“Love&Wish” 最美女老板讲述品牌故事

当天的发布会在北京行宫酒店室外草坪盛大举行,整个会场都被调香师喷洒了特制的Love&Wish香水,让所有到场的嘉宾都沉浸在“香遇”的空间,相当具心思。“最美女老板”金莎靓丽出场,倾情讲述了品牌背后的故事,此前她特别去法国的“香水之都”格拉斯进行“寻香之旅”,并与当地曾为法国香奈儿提供香水原料的APA公司签署了原料专供合约,发布会上还特意请来了Love&Wish品牌联合创始人和香氛老师助阵。可以说,从歌手到演员、从明星到品牌创始人,金莎的每一步都是一场华丽的蜕变,绝不“玩票”。

其实明星跨界当老板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餐饮、服饰、美容甚至智能手机领域均有明星涉猎,金莎却独独选择了进军香水界,对此她表示:“从小就一直钟情于香水的我,始终认为爱情与香水有种神秘的关系,愿我的香水可以带你们邂逅美好的爱情!”至于将香水品牌命名为“Love&Wish”,其中同样寄寓了金莎的美好愿望:“唯有用心为爱情施予和付出,才会召唤和收获爱情,Love&Wish是一个拥有神奇魔力的香水品牌,会助你遇上爱情直至一生一世。”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金莎 香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