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金莎首创爱情香水惊艳上市 华丽变身最美女老板

金莎首创爱情香水惊艳上市 华丽变身最美女老板

“Love&Wish”首亮相惊艳众人 真爱寓意引共鸣

“Love&Wish”是拥有神奇爱情魔力的香水,就连每款香水的名称也浪漫至极,这也恰恰契合了金莎的小女人心思。当天,金莎先后发布了三款“Love&Wish”香水——分别由单身女孩、90后热恋情侣和新婚夫妻带来的“真爱灵药”、“恋爱心跳”和“挚爱磁石”香水,并将它们一一摆放至现场的梳妆台上,成功引发全场瞩目之余,其蕴含的真爱寓意更是获得了在场人士的一致共鸣。谈及爱情观,金莎直言:“用一生的桃花运换一个人。”

金莎介绍道,“Love&Wish”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进行量身订制,每一款香水都蕴含了各自的独特味道。“真爱灵药”是一款可以提升魅力、助人找到真爱的香水,这款香水无疑为广大单身男女群体带来了福音。“恋爱心跳”则会给人带来心跳的感觉,让人享受到恋爱中最难忘的心动感觉,由热恋情侣来送自然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拥有“挚爱磁石”的恋人们,则会被紧紧吸引在一起,他们的爱情可以直到永远……总之,无论你正处单身,抑或陷入了热恋,还是已经与另一半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Love&Wish”都值得你拥有!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金莎 香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