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手滑点赞 明星点赞手滑还是真情流露?

来源:娱乐沸点
2014-11-11 10:17:24

有爆料称,刘诗诗和张孝全在日本拍摄《深夜前的五分钟》期间,曾私下约会出游,据说张孝全还在大庭广众下搂着刘诗诗的肩膀,为此吴奇隆知道后非常生气。张孝全的经纪人否认了此消息。

吴奇隆手滑点赞 明星点赞手滑还是真情流露?

11月8日中午,有吴奇隆的粉丝发微博为偶像抱不平:“老大,这种女友还是分手吧…恶心!你天天被虱子黑真心疼你,真不知道你喜欢她什么…找一个真心的多好…希望你能醒悟。”之后有许多网友发现吴奇隆赞了这条微博,截图大量转发引起了热议。

下午,吴奇隆在微博发文称自己是手滑点了赞:“八卦新闻太多,拜读之中手滑又成一八卦。给关心的朋友添乱真抱歉。给好事抹黑者多一乐事,就当我配合你们娱乐一次,但八卦恶炒者能消停会吗?我们很好,谢谢大家!”随后刘诗诗转发吴奇隆微博调侃:“再敢手滑就剁手!”

细心留意,明星为“冤家”负面新闻点赞的还不少,比如李冰冰为揭发范冰冰走红毯一定要压轴的微博点赞,黄磊为怒批谢娜素质低的微博点赞。明星们,你们不知道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吗?点这种赞是真手滑还是大无畏留下真心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