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手滑点赞 明星点赞手滑还是真情流露?

来源:娱乐沸点
2014-11-11 10:17:24

Baby丑照曝光,舒淇点赞?

今年5月,舒淇在网上给angelababy一张前后样子差别大的对比图点赞(下图)。经舒淇女神一赞这条消息想不火都不行了。

吴奇隆手滑点赞 明星点赞手滑还是真情流露?

有网友称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也有人赞舒淇直爽,还有网友怀疑是不是舒淇的手机丢了,或者号被盗了。之后Baby被问到此事时表现很大方,“我在网上看到有趣的照片也会点赞,不会介意。”而两位女神如今还要在《鬼吹灯之寻龙诀》合作,想想私下相处画面也是醉了。

黄奕人品遭质疑,霍思燕点赞?

今年6月,黄奕、黄毅清骂战进入白热化,“娱乐圈搬运工”贴图指出,霍思燕在一条炮轰黄奕出轨的评论下点了赞,该评论正好也提到了霍思燕的名字——“霍思燕也骂,前夫也骂,现在的老公也骂,你不能说这人没问题。

给黄毅清点赞、给黄奕补刀的还有郝蕾、王珞丹,其中,郝蕾是黄奕在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闺密。但后来郝蕾在微博澄清,“点赞”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王珞丹的“赞”则是给黄毅清微博中的跑车,而非黄奕家事。不管怎样,她们都关注了黄奕的离婚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