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手滑点赞 明星点赞手滑还是真情流露?

来源:娱乐沸点
2014-11-11 10:17:24

吴奇隆手滑点赞 明星点赞手滑还是真情流露?

  真心话?

郑爽被贬低,张翰点赞?

张翰、郑爽这对情侣分开后是非一直不断,张翰谈分手口口声声说“感激陪伴,不要伤害她”,为他扳回一点男人风度,但近日,网友“八哥专用”发微博称:“张翰粉丝发微博贬低郑爽,张翰悄悄点了个赞,被网友发现后他立即取消点赞。点赞内容为‘张翰郑爽根本不配,他该找个时尚点的,翰哥做什么都是对的!’”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该网友还附上了一张截图,显示张翰确实有点赞,但是被发现后取消点赞。

不久,张翰就在微博上对此事作出了回应,他表示:“等我回去和大家好好聊聊,听说最近有些吵闹,人云亦云虽可怕,但仍相信人性本善,哥哥从不点赞。”微博一出,不少网友仍不买账,因为张翰也没有解释他的头像为什么会出现在点赞页面上,郑爽的粉丝们纷纷斥责张翰敢做不敢当,并表示“郑爽是个好姑娘,请你离她远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