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手滑点赞 明星点赞手滑还是真情流露?

来源:娱乐沸点
2014-11-11 10:17:24

手滑了!

黄磊科技盲胡歌先坦白

谢娜在《快乐大本营》掐多多脖子曾经遭到网友炮轰,有人为多多抱不平怒批谢娜素质低,质问“难道你们与小孩开玩笑就掐对方脖子?”该微博得到黄磊的点赞。

当然,后来黄磊也表示纯属意外,“我在科技这方面特别不灵,娜娜就问过我什么叫手滑点赞,我都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碰了哪个键,后来我的助理跟我说这就叫点赞,我就给取消了。我建议把这个设置改一改,太容易点赞了”。

吴奇隆手滑点赞 明星点赞手滑还是真情流露?

韩国演员赵寅成和女友金敏喜9月24日传出分手消息,胡歌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媒体转发,不小心按了个赞,随后他发微博澄清:“大家好,我手滑,点了赞。”

还有网友发现angelababy赞了热门话题#中国版跑男开拍#和#那英滚出中国好声音#,这两个节目是接档而不是对打性质,应该手滑原因居多。

明星也是有情绪的,只是他们没有办法真正的表达出来,微薄手滑点赞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但是在这些明星手滑点赞的背后,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想法却无人得知,他们是真的手滑还是真情流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