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手滑点赞 明星点赞手滑还是真情流露?

来源:娱乐沸点
2014-11-11 10:17:24

范冰冰章子怡掐架,李冰冰点赞?

日前章子怡和范冰冰一同出席芭莎慈善夜,有传主办方本来安排章子怡压轴红毯,但范冰冰不肯,在车里坐了半小时拖着不走,最后主办方请求章子怡救场先走。

微博营销号“娱小公”爆料:“要接近尾声时,主持人苦苦等了半小时也不见最后几个女星出来。主办方只好努力劝说原计划要压轴的大牌女星先走,而当该女星给面子先走出来后,另一个不是压轴的女星才出现,这现象也出现在了芭莎慈善夜。”

传言总归传言,大家都洗洗睡的时候,不料李冰冰默默地滑动手指,为这条章范抢红毯的微博点了个赞,围观群众再次沸腾。三姝在圈内一向被认为死敌,这条微博并没有@李冰冰,她都能搜出来,用的是什么关键词?

吴奇隆手滑点赞 明星点赞手滑还是真情流露?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明星不至于不知道点赞会被发现,可能是微博系统的漏洞,看过的微博也会被归纳到点赞里,在网友质疑过后李冰冰就取消了这条赞。

无论是手滑还是系统漏洞,也是李冰冰搜了相关话题看得到相关微博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