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重返20岁》发布剧照 杨子姗老太扮相逗趣搞笑

《重返20岁》发布剧照 杨子姗老太扮相逗趣搞笑

2014年11月13日,电影《重返20岁》剧照。

2014年11月13日,电影《重返20岁》发布剧照。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公映,爆笑开年。今日,片方发布了首款特辑“90后奶奶的小秘密”,喜感呈现杨子姗与归亚蕾“两个奶奶”的“神同步”。被誉为“小亚蕾”的杨子姗,更是在片场被工作人员集体喊“奶奶”,#国民奶奶杨子姗#称号就此坐实。杨子姗大玩变装,阿拉伯版“黑超”打扮喜感十足,还和王德顺爷爷玩起“捆绑游戏”,大秀“毒舌”,过足喜剧瘾。 变装、黑超、捆绑90后奶奶杨子姗好时尚 影片中归亚蕾饰演的40后奶奶不可思议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90后奶奶,拥有20岁的身体,70岁的灵魂。变身后的90后奶奶杨子姗回到以前的生活环境,引发了一连串的爆笑故事。为了掩饰身份,杨子姗大玩变装,以阿拉伯版“黑超”装扮,“鬼鬼祟祟”回到家中打探,爆笑表现让工作人员集体笑翻,杨子姗则模仿阿拉伯口音搞笑反击,喜感十足。变身后的杨子姗被王德顺爷爷误会,被迫玩起“捆绑游戏”,90后奶奶更是不改40后奶奶毒舌本色,自称“老娘”并吐槽王德顺爷爷是“死老头子”,奶奶范有模有样,强烈反差笑果十足。杨子姗也坦言,这次真是过足了喜剧瘾。拍摄之余,杨子姗还不忘自夸“我好厉害”,被归亚蕾神调侃是“神经病”,引得网友直呼“你们剧组也太有趣了!” “撞衫”又“撞脸”杨子姗归亚蕾当奶奶“当上瘾”杨子姗和归亚蕾片中同饰一角,如何达到神契合的效果,是一大挑战。导演陈正道表示,找到杨子姗和归亚蕾本身就是个奇迹:“亚蕾姐年轻时和子姗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尤其是酒窝。”在此次曝光的特辑剧照中,杨子姗和归亚蕾则是“撞衫”又“撞脸”,相似度接近百分百,让人惊呼:“连笑容弧度都一样,这分明是同一个人嘛!”为了在动作和神态上“神还原”归亚蕾,杨子姗更是下了不少苦功,陈正道导演透露:“亚蕾姐的戏,子姗一定会在旁边,她的每一个表情和动作,子姗都会反复模仿。”杨子姗也因此收获了“小亚蕾”的称号,归亚蕾更大赞杨子姗很用心:“子姗连我打麻将胡牌拍手的动作都观察到了,非常好。”杨子姗在片场更是奶奶附体,调侃工作人员都是“孩子”,并自爆:“在片场除了鹿晗会叫我奶奶外,工作人员也都管我叫奶奶。”#国民奶奶杨子姗#称号就此坐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电影 重返二十岁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