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美队”脱单了!对象是“白雪公主” 克里斯埃文斯与莉莉科林斯交往

“美队”脱单了!对象是“白雪公主” 克里斯埃文斯与莉莉科林斯交往 

当“美队”遇到“白雪公主”

《US Weekly》爆料33岁的“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正在和25岁的“白雪公主”莉莉·科林斯交往,双方的初遇是2月22日举行的名利场奥斯卡派对。根据知情人爆料,两人目前正处于“初步接触“阶段,但是“他们之间的相处很有趣并且想看看最后能发展到什么地步。”

在本届奥斯卡那个闪耀的晚上,美队一身GUCCI西服而莉莉·科林斯则穿了一件Zuhair Murad的黑色礼服,这对好莱坞的新晋情侣无疑也是颜值超高的一对。

作为纯正的白富美,莉莉·科林斯不仅仅是一个女演员这么简单。她在2007年17岁的时候就参加了著名的巴黎克利翁名门少女成年舞会(注:该舞会于每年的11月的某一天在位于法国巴黎协和广场的克利翁酒店(Hotel Crillon)举行。世界各地的名门贵族、各界名人明星汇聚一堂,举行盛大舞会。这就是著名的克利翁名门少女成年舞会(Le Bal des débutantes de Paris)。数百年前,英国贵族社会中有这样一个传统:年满十八岁的贵族少女会在指定的一天,穿上她们最漂亮的衣服,拜见女王。这表示这一年中社交季节的正式开始。这些少女被称为“debutantes”,意为“初次踏入社交界的人”。此前万宝宝和陈云孙女陈晓丹等中国名媛也都参加这一成年舞会。能获邀参加舞会的名媛,不但要出身名门、聪明、拥有高学历,外形还要漂亮、苗条。)

莉莉·科林斯的父亲是传奇歌手菲尔·科林斯,而母亲则是比佛利山庄女性俱乐部的主席。还是2岁婴孩的时候科林斯就已经触电参演了BBC连续剧《成长的烦恼》,而真正的电影出演则是2009年的《弱点》,剧中女主桑德拉·布洛克凭借此剧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而莉莉虽然出镜不多,但也广受关注。她此前的男友有《暮光之城》男星泰勒·洛特纳和扎克·埃夫隆以及澳洲演员Thomas Cocquerel,还和杰米·坎贝尔·鲍尔交往了近一年。在时尚领域莉莉·科林斯也备受青睐,她是兰蔻2014年的彩妆代言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