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探春晚:刘谦首亮相 傅琰东零点后玩穿越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2-06 10:09:40

五探春晚:刘谦首亮相 傅琰东零点后玩穿越

5日,2013蛇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五次的带观众联排,也是录制备播带前的最后一次联排,记者深入前方为您探秘本届春晚的台前幕后。本次联排中陈慧琳、刘谦、郎朗、傅琰东等首次亮相,此前疑似节目“被毙”的傅琰东零点后大玩鱼缸穿越,郎朗也与侯宏澜首度合体,揭开创意乐舞《指尖与足尖》的面纱。而在最新的网曝节目单中,刘谦将“混搭”李云迪大玩《魔琴》。

台前

刘谦首亮相

混搭李云迪弹《魔琴》

虽然是央视春晚的常客,但此番第四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刘谦依然不敢怠慢,自言“十分紧张”。当日,首次亮相蛇年春晚联排的刘谦,于下午四时戴着妆穿好演出服来到现场,并即刻投入到紧张的工作状态中,不停与工作人员就细节进行沟通。

据悉,本次春晚刘谦将舍“御用神托”董卿,与李云迪“混搭”表演魔术《魔琴》。当日,李云迪并未现身,而刘谦在联排中表演的魔术也并非直播的节目,只是走走过场,“我主要是熟悉下表演环境,另外就是抓节目时长,魔术对时间的要求非常精细,一丝一毫都不能差。”对于这个从未亮相的魔术,刘谦自言很紧张,也不确定是否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傅琰东联排首亮相

零点后玩鱼缸穿越

在新浪娱乐直击的前四次联排中,魔术师傅琰东并未现身,不少媒体猜测傅琰东的节目很有可能“被毙”了。不过,在第五次联排中,新浪娱乐发现傅琰东意外现身,亮相零点报时后的表演。与刘谦的西装革履不同,傅琰东穿一身喜庆的马褂。新浪娱乐了解到,傅琰东表演了两个魔术,一个是变金币,另一个则大玩“穿越”,从视觉上看,他的整个肉身会从鱼缸中横穿过去,令现场观众大呼惊奇。只是不知突然增加了一个节目,原本就有些超时的晚会是否需要作出相应的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