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探春晚:刘谦首亮相 傅琰东零点后玩穿越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2-06 10:09:40

五探春晚:刘谦首亮相 傅琰东零点后玩穿越

侧记

艺人躲避媒体各出奇招:戴口罩,捂大帽,一溜跑

在春晚的后台,有这样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明星大腕们见媒体就躲,听见提问就跑。此前,戴着白色口罩的毛阿敏,出央视大门时遇见媒体,愣是躲在传达室里不肯出来,而后台被媒体认出后,还自我掩护:“你认错人了”;刚刚结束联排的平安,也裹上厚厚的黑色羽绒服,头上捂着大帽遮住他标志性的光头;听闻媒体关于小品的提问,郭冬临更是拔腿就跑,动作十分利落,看得出是训练有素。

艺人们如此左躲右闪,到底为哪般?究其原因无外乎以下四点:其一,为了保持节目的神秘感,春晚剧组早就对演员下了封口令;其二,不到除夕直播那一天,谁也不敢保证自己一定登上春晚的舞台,所以还是保持低调;其三,大部分艺人素颜时比较惧怕镜头,都想上妆后漂漂亮亮地上镜;其四,春晚后台求合影索签名的群演粉丝不在少数,比如平安就经常被团团围住。

春晚保密功夫做到家:武警遍地

观众三缄其口

随着直播的临近,央视春晚的安保措施也越发严格。第五次联排前,央视大楼的周围早已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不到百米就有武警站岗,后台更是随处有便衣的武警巡场。联排结束后,观众也对所观看内容三缄其口,大部分以“还好”、“不错”等简单词汇带过,不愿走漏半点风声,警惕性颇高。(Jackie/文慧慧/图)

附:网曝央视蛇年春晚节目单(节目以春晚当天播出为准)

1开场联唱《欢歌庆新春》 表演者:中央电视台48位主持人

2歌曲《中国味道》 表演者:凤凰传奇

3歌曲《十二生肖》 表演者:王力宏

4小品《我要上春晚》 表演者:周炜、刘大成、石头、张尧、张玉娇、丁德龙、张学敏、孙朝阳

5创意器乐演奏《琴筝和鸣》 表演者:雅尼、常静等

6小品《想跳就跳》 表演者:蔡明、潘长江等

7歌曲《春暖花开》 表演者:那英

8创意儿童节目《剪花花》 表演者:邓鸣贺、邓鸣璐、中国舞蹈家协会南方舞蹈学校

9相声《这事儿不赖我》 表演者:曹云金、刘云天

10歌曲《茉莉花》 表演者:宋祖英、席琳。迪翁

11歌曲《我心永恒》 表演者:席琳。迪翁

12小品《大城小事》 表演者:王宁、常远、艾伦

13歌曲《嫦娥》 表演者:李玉刚、景海鹏、刘旺、刘洋

14歌曲《抱喜》 表演者:陈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