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神剧吐槽:脑门被夹你妈妈知道吗

作者:黄晓雅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1-03 15:46:07

2013年神剧吐槽:脑门被夹你妈妈知道吗 

神剧吐槽:脑门被夹你妈妈知道吗

对话基本靠吼,动作基本靠抖,从不说人话的震撼言情剧

《花非花雾非雾》

两分钟对话出现15个“震撼”,这是有多震撼!

《爱在春天》

圣母女主怒斥日本鬼子“太没礼貌了,要向我们道歉”!

《璀璨人生》

女主攻略男主严格遵循调情靠吵,接触靠倒的古传秘方!

电视剧界,永远有一天抖骚的天是留给言情剧的。本年度出品的言情剧,基本坚持了“对话基本靠吼,动作基本靠抖,从不说人话,口播内心独白”几大基本方针,以爱的名义,把大家送上雷毙的不归路。最具代表性的,当属琼瑶姥姥出品的情爱动作大剧《花非花雾非雾》。作为一名有口皆碑的绕口令大师,琼瑶姥姥在这部剧里小秀了一把堪比人体蜈蚣的“震撼排比”,就已经把不少骚年吓得屁滚尿流,你能想象一段两分钟的对话出现了15个“震撼”,那有多么震撼么:“简直震撼!你很容易被震撼吗?你会被什么震撼?不要破坏你的震撼!我非常欣赏你的震撼!落日也会让你震撼吗?……”好吧,够了,“震撼”还是个孩子,姥姥你放过它吧……

智商介于3 .1415926和3 .1415927间的抗日奇葩剧

《英雄联盟》

光天化日,日军统帅在日租界被追得满街鼠窜打滚求救

《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尼排》

张卫健领着30多个妙龄女尼姑上阵杀鬼子

《上阵父子兵》

范伟老师倚仗太君爱吃他豆腐,杀人越货忽悠日军不偿命

智商介于3.1415926和3.1415927的,除了横店的鬼子外,就是写出这些鬼子的抗日剧编剧了。你们可以感受下,《英雄联盟》里5枚上海滩土豪,戴着90%羊毛尼的帽子,披上毛领皮草大衣,并排走过十里洋场的街道,蒙上克什米尔的围巾,拿着20发子弹的驳壳枪,在路人的围观和拍照中,进行暗!杀!更逆天的是,在光天化日下,日军统帅在日租界里被这群有着赛过蝙蝠侠装备的土豪,追得四处乱窜慌不择路满街求救,最后还在路人目击下被围殴并一枪爆头,堪称抗日剧中最值得纪念的历史性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