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神剧吐槽:脑门被夹你妈妈知道吗

作者:黄晓雅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1-03 15:46:07

 2013年神剧吐槽:脑门被夹你妈妈知道吗

神剧吐槽

刷新流氓进化史的一幕

《兰陵王》

女汉子偷看男妹子还约一起洗澡

《宝贝》

最流氓的请假理由:“我太太排卵了”

《花开半夏》

儿媳妇怀了女婿的孩子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节操相许啊……本年度电视剧界所剩无几的节操,向我们证明了这个真理。“我太太排卵啦!”成了《宝贝》里流氓男主的请假理由;《因为爱情那么美》里儿媳妇和女婿勾搭成奸,甚至怀了孩子……《兰陵王》更堪称这些流氓中的翘楚。为了一口气推倒北齐两大美男:高长恭和宇文邕,女主杨雪舞堪称玛丽苏中的战斗机,她有圣母的价值观,惊世骇俗的审美观。相比以往古装剧男主误入树林,看见女主洗脚长针眼的节奏,这部剧的“死”就“作”得很有想法。女主在“女人汤”遇见了和正马一起泡温泉的男主,于是这个丧心病狂的女汉子,硬是把黄泥水里抖不开拖把头的“黑毛狮王”,唤成了“美女姐姐”,并盛情要求一起泡澡……

最惨绝人寰

而又荡气回肠的剧情

《情逆三世缘》

开封七子灭门案

《法外风云》

王浩信一集被扇24巴掌

《彼岸1945》

被枪决两次,历经诈死、绝食、入狱、被汤勺捅等惨案,只为插队买张回家的票

看电视剧呢,最重要就是开心!为了突出观众的智商高,把自己显得蠢一点,博观众一笑,近来电视编剧们可谓煞费苦心,一手炮制了不少惊世骇俗又让人笑到荡气回肠的神级剧情。其中最受观众好评的,莫过于港剧《情逆三世缘》。剧中港警男主穿越成“色胆包青天”,中毒昏迷,喝错解药就会死翘翘,因为老相好给他配的解药有7种重金属超标的副作用……一场惨绝人寰的悲剧就此发生,为了给包大人试药,开封府的王朝、马汉、张龙、赵虎、公孙策、展昭六条好汉轮流仆街,一个活口都没留。最后一碗药汤还是把包大人给毒死了,至此开封府惨遭灭门。这么严肃认真的剧情,却把观众笑得眼泪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