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姜淼王冬婉“新声妙入神”巡演首场反响热烈

姜淼王冬婉“新声妙入神”巡演首场反响热烈

演出现场

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姜淼、王冬婉古筝新筝独奏音乐会全国巡演首场于1月25日晚在辽宁省沈阳市的辽宁大剧院隆重上演,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反响,受到专家的一致称赞。为感谢家乡人民对她们的培养,她们坚持把首场演出安排在沈阳。音乐会上演了10部大型古筝新筝作品,展示出姜淼、王冬婉对古筝和新筝的超强的驾驭能力,显现出了她们在古筝新筝方面的出众才华。

姜淼、王冬婉是从辽宁走出去的著名古筝家,自幼学习“王派筝法”,深得真传。她们演出的足迹遍及祖国大江南北和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她们先后为二十多位中外国家元首进行专场表演,受到中外国家元首的一致赞扬。尤其是在2004年随同胡锦涛主席访问拉美国家的演出中和2006年随同温家宝总理访问北欧国家的演出中,取得显著成就,受到大使馆和国家文化部的表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姜淼 王冬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