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和美国是音乐剧的全盛国度,从音乐剧发展史的角度来看,伦敦西区和纽约百老汇可称作为音乐剧的发源地。但音乐剧在英、美两国也有着不同的历史背景:在美国,它较多地受爵士乐、踢跳舞、喜剧。"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百老汇音乐剧作品图集 感受到美国文化和音乐

百老汇音乐剧作品图集 感受到美国文化和音乐
 
《俄克拉荷马》资料图
 
英国和美国是音乐剧的全盛国度,从音乐剧发展史的角度来看,伦敦西区和纽约百老汇可称作为音乐剧的发源地。但音乐剧在英、美两国也有着不同的历史背景:在美国,它较多地受爵士乐、踢跳舞、喜剧。

音乐剧有五大特征:

一是综合性,指音乐、舞蹈、话剧表演等各种艺术形式的有机结合。

二是现代性,用最符合当代观众需求的唱法,并采用多种现代舞蹈语汇以及先进的舞台技术。

三是多元性,演唱有古典唱法和各类通俗唱法,题材从古代到现代,从科幻到神话,无所不有,音乐不拘一格。

四是灵活性,不存在教条主义的东西,比较大胆。

五是高度的商业操作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百老汇音乐剧 作品 美国文化 图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