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开启华语乐坛盛世 众星携手向青春告白

开启华语乐坛盛世 众星携手向青春告白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血脉沸腾青春激荡

记者会开场以VCR的方式回顾了历年活动的难忘瞬间,同时也见证了MusicRadio音乐之声成功举办了11年的华语流行音乐最高指标的音乐盛事。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小强和但茹请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兼音乐之声总监陈福生上台致辞,标志着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正式拉开帷幕。

陈翔向青春宣言 入围“人气王”为自己拉票

本次活动邀请了“内地新生代超人气唱作才子”陈翔为本届活动加油助威。在青春激荡的音乐声中,作为从快乐男声脱颖而出的年轻歌手,陈翔用真诚、活力且富有感染的语言,向在场所有媒体朋友及嘉宾对活动主题进行了精彩阐述。

活动中主持人谈起个人所经历的美好青春,陈翔也讲述了自己在学生时代向初恋女生用音乐表白的趣事。随后,陈翔揭晓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校园人气系列奖项”入围名单,在得知自己也入围后陈翔现场进行拉票,引爆台下粉丝的热情,将“越活力,越青春”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在谈及校园的粉丝们对自己的喜欢与支持时,陈翔表示能获得学生的青睐是十分荣幸的。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