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开启华语乐坛盛世 众星携手向青春告白

开启华语乐坛盛世 众星携手向青春告白

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蒙牛酸酸乳共举华语乐坛盛事

多年来,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蒙牛品牌建立了密切合作,“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已成长为华语流行乐坛权威颁奖指标,也是中国唯一一个由国家级媒体举办的全国性年度音乐颁奖盛典。活动凭借公正的评选办法和权威的评选结果,在华语流行乐坛成功树立了良好形象,成为了最受人瞩目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之一。作为活动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数年如一日的给予了“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无限的支持和鼓励。“越活力,越青春”将活力注入营养,将青春注入音乐!今年蒙牛旗下品牌——“蒙牛酸酸乳”携手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将全新升级,活力双出击,共同为大家打造一场音乐试听盛宴,畅享狠不一样的青春优活力!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系列活动不容错过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从3月6日至4月10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将举行六场校园拉票会,走过北京、上海、沈阳、杭州、长沙、广州六座城市;4月18日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举行“金曲网络演唱会”,届时活动将公布30首年度金曲名单,并汇聚众星为网友呈现一场完美的网络视听盛宴;4月26日华语流行乐坛一年一度的盛事——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在京举行,敬请期待!

另外,2014年3月5日起至4月13日,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最受欢迎”、“校园人气”系列奖项的投票也正式启动,为你喜爱的歌手投上宝贵的一票,让我们越活力越青春,一起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