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杨幂刘恺威牵手甜蜜回京 好丈夫贴心护孕

杨幂刘恺威牵手甜蜜回京 好丈夫贴心护孕

日前,有网友爆料刘恺威到《小时代3》拍摄现场探班怀孕的爱妻杨幂,在一旁默默陪伴时,特意穿上了杨幂在休息时披着的红色羽绒外套,以便杨幂要穿时衣服是暖暖的。如此贴心举动让刘恺威瞬间收获了“暖男”称号,日前,这对小夫妻甜蜜地牵手回京,刘恺威还准备了玫瑰花给爱妻惊喜,让一向对浪漫不感冒的大幂幂大为感动。

当天,俩人一出通道就紧紧牵着手,素颜的大幂幂戴着口罩和绒线帽,穿着藏蓝色外套,背着香奈儿包包,踩着平底鞋。刘恺威则穿着休闲款毛衣,戴着黑超,背着双肩包。此时,俩人的助理迎上前来,手捧大束玫瑰花,迎接幂幂的“片场凯旋”。话说一连赶完《分手大师》和《小时代3》,有孕在身的“坚强幂”十分辛苦,刘恺威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如今终于能把爱妻带回家好好休养,自然是乐得嘴咧到了后脑勺。幂幂和捧着花的助理一路热聊,随后在“暖男老公”呵护下上了保姆车,向爱巢疾驰而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杨幂 刘恺威 好丈夫 牵手 二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