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欢乐无双》启动 江铠同间接承认与韩庚恋情

 

《欢乐无双》启动 江铠同间接承认与韩庚恋情

本剧四位主演的选择定位于青春个性,强调年轻态。从新闻发布会亮相的主演来看,都是目前深受年轻观众喜爱、具有很大潜力的年轻新星。

女一号江凯同,在本剧中首次挑战傲娇女神“东方乐”,“氧气女孩”江凯同继“湘女郎”之后,首次接拍古装喜剧。以往她的作品都是都市偶像剧的风格,制作人高铭谦称“东方乐”一角就是古装版的“顾里”(《小时代》),她在片中要换装将近60多次,极尽华丽服饰于一身,惊艳四座的亮相。江铠同表示信心满满,她也指出《欢乐无双》中众多的动作戏会成为自己演艺事业的新挑战。

并列女一号熊乃瑾是绝对的宅男女神,多年来驰骋在电影圈里,一直拥有百变小天后的称号,并且绝对时尚潮范。而此次在剧中她却要扮演毒舌屌丝女“陆小欢”一角,过于中性化的打扮和女汉子的定位非常颠覆她以往的形象。导演表示最钟爱“陆小欢”这个角色,她豪迈率真不装逼的个性最能代表年轻态。

男一号翟天临加盟《欢乐无双》是要挑战自己以往的演绎风格。一直想拍喜剧的他终于有机会在本剧中释放光彩。而作为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内地最有潜力的年轻男演员之一,他要在剧中彻底的玩一次“屌丝男苦恋女神”的戏码。但这个“屌丝男”实际上又是最大的“高富帅”。极致的戏剧反差让翟天临大呼过瘾。

同样是演皇帝,这一次装屌丝的皇帝会和北齐的皇帝高纬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这也是值得关注的。而翟天临2014年也会有诸如《剧场》、《大当家》等优秀的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

并列男一号魏千翔最近拍摄的作品都非常受关注,无论是新《鹿鼎记》,还是湖南卫视《爱的妇产科》、《闪爱女王》,他都在挑战不同的角色。而他这次在《欢乐无双》中的角色一定会是新一代男神级人物。他也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以男神的形象出现在古装剧里,和熊乃谨大玩冤家恋,让人期待。

四大主演都是在目前荧幕上比较活跃的影视新星,湖南卫视的《女王驾到》系列更是集合了江铠同、翟天临、魏千翔三人,而这次他们又在《欢乐无双》中聚首,演绎一段段笑死人不偿命的佳话。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欢乐无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