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欢乐无双》启动 江铠同间接承认与韩庚恋情

《欢乐无双》启动 江铠同间接承认与韩庚恋情

由北京国爱传媒、北京芒果欢腾传媒与安徽金牛影视联合出品,由钟澍佳与85后制作人高铭谦联合操刀,江铠同、熊乃瑾、翟天临、魏千翔主演的年度青春励志减压大戏《欢乐无双》项目启动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启航。

《欢乐无双》是一部集悬疑、动作、偶像、情感、爆笑于一体,强调制作水准、凸显新概念制作方式,追求全新风格喜剧的创新电视剧,力图打造一部全新概念、不同于常态的大剧风格。采用全电影班底来制作,摄影、服装、美术、特效均按照电影的标准及阵容来配置和打造,巨资炼制,将会给未来中国电视的荧屏带来一种全新的难以超越的影像风格。

导演钟澍佳作为香港著名贺岁片导演,近期作品《兰陵王》更是树立古装偶像剧的新典范,新剧《黄金大劫案》(宁浩监制)也快要与观众见面。钟导在看完《欢乐无双》的剧本后感叹:“这是一部忧伤的、纯美的、惊悚的、奇幻的喜剧,将是他执导生涯里最有魅力的一次挑战。”剧本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深深牵动着导演,导演觉得,每一个人物都是一种年轻的状态,剧情里每一次酣畅淋漓的交锋都充满年轻人的个性。

发布会上,主演之一的江铠同再次被媒体追问与韩庚的婚期,两人的地下恋情近日在圈内传得沸沸扬扬,对于这个话题,这次她破天荒地回应道:“结婚还早”。间接承认二人恋情。

在剧中,熊乃瑾一改以往妩媚香艳形象,在剧中饰演造型中性的毒舌女屌丝“陆小欢”。熊乃瑾笑称这个角色是当之无愧的屌丝,没什么武功,都靠嘴忽悠。有点像生活中的自己,很调皮、很男孩子气。

江铠同在《欢乐无双》中饰演陆小欢的闺蜜--傲娇女神东方乐。江铠同以往大部分影视作品都是都市偶像剧,这次她首次接拍古装剧,坦言很期待。

据悉,《欢乐无双》计划于4月在横店开机,剧中还将会邀请李小璐、秦岚、霍思燕等明星加盟客串,关于该剧的播出计划将于开机后陆续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欢乐无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