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哥斯拉》曝超长预告 “绝命毒师”寻找巨兽之王

《哥斯拉》曝超长预告 “绝命毒师”寻找巨兽之王

老白悲痛欲绝欲寻真相 哥斯拉惊人咆哮降临地球

这支超长预告由核电站的一次失控开始,混乱的红色警报、四处逃散的人群、崩离瓦解的核电站,以及陷入绝望的“老白”布莱恩,这一切都预示着一场空前灾难的到来。紧接着预告片里出现了更多的大灾难场景,坠毁的客机、化为废墟的城市、滔天巨浪、陷入极度恐慌的人群,就连自由女神像也惨遭“肢解”。悲痛欲绝的“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在这一系列的灾难前说道:”那不是自然灾难, 真相是你们在隐藏什么,而我一定要找到它!“。

随着一声惊人的咆哮,尘霾中出现了哥斯拉的巨大声影。这只巨兽之王一降临地球,便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灾难。满目疮痍的城市废墟、洪水肆虐的城市街道、遍地沟壑的山脉森林等等,让观众进一步感受到这只怪兽之王的“逆天”威力。面对巨兽的突然袭击和哥斯拉蹂躏后的废墟,人类展示出空前的无措绝望。哭泣的“毒师老白”、惊恐的“海扁王”亚伦、神色凝重的渡边谦……各主演同全人类一同陷入最危急的情况中,全世界各势力将联合起来打响“斗兽鏖战”。而在预告片的最后,我们也终于一睹巨兽之王的真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哥斯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