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哥斯拉》曝超长预告 “绝命毒师”寻找巨兽之王

 

《哥斯拉》曝超长预告 “绝命毒师”寻找巨兽之王

“哥斯拉60周年”诚意翻拍 尊重原版经典重绎

“哥斯拉”诞生于1954年,是影史最著名的怪兽形象之一,截止到2004年,先后共有28部“哥斯拉”电影诞生,这只因核辐射异变而进化的巨型蜥蜴怪兽的欢迎度与流行度可见一斑。2014年新版《哥斯拉》由《怪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复仇者联盟》摄影师西穆斯•迈克加维掌镜,先后有五任编剧修改过剧本,其中包括《蝙蝠侠前传》系列导演诺兰的御用编剧大卫•S•高耶。灾难片大导罗兰•艾默里奇曾于1998年拍摄过一部美版《哥斯拉》,但因改动过大受到了影迷的质疑。2010年,传奇影业购下《哥斯拉》的翻拍权,并旨在最大程度尊重原版的基础上进行全新诠释,这只传奇怪兽也将于“哥斯拉60周年”之际在银幕上磅礴重生。

由华纳和传奇联合出品,大热美剧《绝命毒师》男一号“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双面玛莎》伊丽莎白·奥尔森联袂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一线大咖强势加盟的《哥斯拉》即将于2014年5月16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哥斯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