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BOX、TimeZ偶像组合大碰撞 家家力战男团绝不输阵

BOX、TimeZ偶像组合大碰撞 家家力战男团绝不输阵

歌后家家用“灵魂”叫阵男团,现场气场十足

入围港台最受欢迎新人的“灵魂歌后“的家家,用略带忧伤的空灵嗓音,将现场暂时带入到一个音符的世界中来,现场倾情演唱《命运》《为你的寂寞唱歌》《尘埃》三首歌曲向青春告白,别样的倾心相赠。然而相比歌曲里的安静,面对游戏互动时热情高涨,以及为自己拉票时自信满满的家家,丝毫不畏惧与另两队组合人数上的压力,自信的笑容让前面左面右面的朋友,掌声响起来!

《氧气》组合TimeZ,用《时光》诠释《青春爱最大》

青春活泼的六个大男孩TimeZ组合,同样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组合以及内地校园人气组合的角逐资格。掌声与呐喊是对TimeZ偶像阵容的最好迎接礼。现场更是温馨设置庆生特别环节,为组合成员刘冠希现场庆生,更有歌迷送上礼物与祝福,惊喜不断!六位成员为了感谢歌迷的用心,不但回赠了一份礼物,更是送上了一份真诚的告白。所谓暖心的气氛造就更加火热的“温度”,High翻的现场造就歌迷强大的心脏!《氧气》过后,TimeZ又与全场一同感受《时光》的缱绻,告白《青春爱最大》!他们向所有人证明,这是一个属于青春的音乐时代!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