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BOX、TimeZ偶像组合大碰撞 家家力战男团绝不输阵

BOX、TimeZ偶像组合大碰撞 家家力战男团绝不输阵

4月10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校园活力拉票会来到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正式树起长沙活力拉票会的绚丽旗帜。音乐现场,内地偶像组合BOX双子兄弟联合出击,灵魂歌后家家用歌声感动全场,全民优质偶像男团TimeZ唱跳来袭,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属于音乐的“热”气流刮过一场华丽旋风!

双子组合BOX,偶像立现,秒杀全场

同时提名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内地校园人气组合两项入围资格的双子兄弟BOX组合,以同样的外貌,同样的舞姿,共同发声,秒杀全场!BOX用音乐诠释青春,有《大笨钟》的青春活力无极限,有对人生之《路》的自我鼓励,也有那些年里《毕业留言》的不舍缠绵。这样的丰富感情成功令台下所有歌迷为之疯狂,尖叫和呐喊足以彰显歌迷们的情绪高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