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德普来华加盟"创意家园" 杰克船长变身创意导师

德普来华加盟

海盗船长北电收徒 分享人生感悟

此次,DMG与北京电影学院联合打造的“创意家园”吸引了北京电影学院新一代热爱电影的百名学生。在与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交流的环节,德普盘起腿坐在桌子上,像导师一样与学生们进行交流,而且主动站起来与第一个提问的学生握手,现场气氛极其热烈。每当有学生站起来提问,德普都会颔首示意,尽显亲民形象。不仅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作为此次创意家园的教主的他还不忘鼓励观众和年轻一代,要坚持自己的梦想,遵从自己的内心。他个人表示希望能够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传授给年轻下一代,让他们成为创意明星。这也是创意家园”采用导师+学徒的模式的好处,能够让有成就的明星艺术家,通过分享自己的从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影响到年轻一代的梦想少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德普杰克船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