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德普来华加盟"创意家园" 杰克船长变身创意导师

德普来华加盟

近日,首次来华为《超验骇客》宣传造势的约翰尼·德普在艺术圣地“798艺术园区”加盟了艺术家思想交流的高端协会组织——HOC“创意家园”。

“创意家园”,英文缩写HOC,代表House of Creativity。 在这里,明星和艺术家们可以自由交流从业经历和艺术人生,是各行各业艺术家进行私密交流和灵感碰撞的“思想家园”。在这里,身份不是禁锢,行业不是阻碍,知名度也不是等级的划分,而思维的自由碰撞、灵感的无限交流以及不以商业衡量的创意的呼唤才是这里的真理。可以说,“创意家园”代表着最新、最酷、最超越时代的先锋文化。而约翰尼·德普的加盟,再次打响了“创意家园”这个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德普杰克船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