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周杰伦上海演唱会 歌舞剧演绎《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上海演唱会 歌舞剧演绎《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自去年五月开始启动至今,经过一年、39场的演出之后,昨晚“魔天伦2”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再度炫丽轮转!有别于“魔天伦”演唱会的最初风貌,周杰伦天马行空的创意为“魔天伦2”加入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元素!也让粉丝见识到“魔幻天王周杰伦”千变万化的音乐魔力!演唱会一开始就在一片冰封世界的场景中揭开序幕,一身银白水晶盔甲战袍的周杰伦从冰封世界的高空现身,有如英雄降临般自12公尺的高空从天而降,歌迷爆满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全场为之沸腾!震撼的乐音溶解了冰封世界,在这告别冬天、春暖花开的季节,这样的景象也说明了周杰伦的音乐解冻了冰封世界,也用音乐融化了粉丝的心!

从大场景的改变到演出曲目桥段的新设计,处处可见周董的用心!不仅日前就拍摄了新的VCR,为新曲目练团、练舞,制作了全新的Mapping技术,场景道具的增加,四套崭新的订制表演服,还打造一支香槟金的周董专属麦克风,“魔天伦2”为了尽善尽美光是新的内容就又耗资打造,使得2013年最值得一看的魔天伦演唱会,到了2014年的“魔天伦2”有了更为惊艳的亮点!特别的是,周杰伦还首度以歌舞剧型式演绎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校园中以周杰伦领军的好学生派遇到以Darren邱凯伟为首的坏学生们,两方人马为了抢夺Cindy袁咏琳展开一段浪漫又有趣的歌舞演出,一身学院风格的周杰伦以《免费教学录像带》、《浪漫手机》、《魔术先生》、《快门慢舞》、《打架舞》、《不能说的秘密》等歌曲来表现这段校园歌舞剧,与师妹Cindy歌舞出学生情侣般纯情的甜蜜互动。过去有不少歌迷引颈期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可以有歌舞剧的版本,如今周董先在演唱会上牛刀小试一番,让歌迷惊喜感受《不能说的秘密》歌舞剧化的新鲜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