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空中网3D网游《激战2》盛大发布 吉克隽逸献唱主题曲

空中网3D网游《激战2》盛大发布 吉克隽逸献唱主题曲
 
吉克隽逸在现场

ArenaNet总裁、联合创始人Mike O’Brien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激战2》以其变幻莫测、热血颠覆的特质吸引了全球玩家的关注。其中,ArenaNet特别重视中国玩家,将给予中国市场最大的支持。未来,ArenaNet会与空中网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推出更符合中国玩家习惯的定制性内容。他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玩家、媒体及合作伙伴对《激战2》的支持,ArenaNet会继续努力让《激战2》更具颠覆性,把游戏做的更好。”

空中网CEO王雷雷表示,从取得《激战2》代理权到游戏正式上线经历了近两年时间,通过与ArenaNet的通力合作,《激战2》在预售阶段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绩,买断制收费获得玩家的认可。有ArenaNet强大的研发实力、对中国市场的鼎力支持,以及《激战2》过硬的游戏品质,空中网对《激战2》的未来表现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激战2》是空中网2014上半年最重要的产品,同时也将成为网游行业里程碑式的精品游戏大作。

“BOSS SHOW”环节之后,BEYOND乐队成员、摇滚歌手叶世荣现场带来BEYOND经典老歌《海阔天空》,激情、热血的旋律即刻点燃全场,引起全场观众大合唱,现场掀起第一波高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空中网 《激战2》 吉克隽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