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空中网3D网游《激战2》盛大发布 吉克隽逸献唱主题曲

空中网3D网游《激战2》盛大发布 吉克隽逸献唱主题曲

吉克隽逸现场献唱

10.2米巨型夏尔震撼亮相 《激战2》5.15荣耀公测

在发布会的最后篇章“Our Time is now”中,新生代天后吉克隽逸现场演绎《激战2》中文主题曲《无惧此夜》,以高亢自然、充满灵气的嗓音,感染力十足的舞台表演对《激战2》进行了完美诠释。首次与网游合作的吉克隽逸也阐述了自己对《激战2》的理解,她表示,“《激战2》是世界级的精品游戏,游戏中许多特色能够让玩家感受到激情和热血,就像一部好莱坞大片,《激战2》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伴随着《无惧此夜》的灵魂之音,《激战2》中美团队共同启动巨大的能量水晶,人类、阿苏拉、希尔瓦里、诺恩四大种族形象分别点亮,巨大的屏幕一分为二,10.2米高巨型“夏尔”雕塑震撼亮相,顿时,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闪光灯交织一片,发布会气氛达到最高潮。巨型“夏尔”的亮相,宣告了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正式来到中国,并于5月15日荣耀公测。巨型“夏尔”的诞生是游戏艺术与当代艺术的完美结合,将为游戏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巨型“夏尔”还将落户中国北京,成为世界级艺术中心798最为耀眼的标志性雕塑。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空中网 《激战2》 吉克隽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