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531回归金鹰卡通 尚雯婕茜拉加盟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531回归金鹰卡通 尚雯婕茜拉加盟

更多阅读:邓紫棋登《中国新声代》与闺蜜“互掐”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公益梦再续航

聚力资源自主研发 缤纷内容助力孩子成长

2013年的第一季《中国新声代》节目形态由金鹰卡通卫视节目团队自主研发,其温暖、朴实、纯净的节目特色被放大,制作团队坚持独立原创,拒绝煽情与过度包装,用最真实质朴的方式记录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首播拿下同时段全国省级卫视第一的亮眼成绩,被誉为2013年荧屏现象级音乐节目。

金鹰卡通卫视原班制作团队聚头,在充分相应广电总局的号召之下,《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坚持自主研发节目模式,保留了部分传统但增添了不少有亮点的新环节。第二季将围绕3位明星老师、12名孩子、 3个班级的核心构成展开,金鹰卡通卫视动漫大腕“麦咭”继续挑梁主持,即时与孩子和老师互动;山河老师仍然担纲音乐总监,但会在第二阶段为班级下达特别任务,任务贯穿节目始终,兼具挑战性和神秘感;孩子们的表演形式则不拘一格,独唱、与老师合唱、或多人演唱,用最自然真实的状态对话音乐。从相对较保守的演唱模式转型“欢唱夏令营”,充分调动孩子与孩子之间、孩子与老师之间、老师与老师之间的互动,记录孩子们螺旋式的成长、学习和生活过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中国新声代》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