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531回归金鹰卡通 尚雯婕茜拉加盟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531回归金鹰卡通 尚雯婕茜拉加盟

更多阅读:邓紫棋登《中国新声代》与闺蜜“互掐”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公益梦再续航

发扬传统致力公益 音乐教室计划隆重升级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将持续激发音乐正能量,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还将对青少年观众起到一定教育意义和示范作用。2013年,《中国新声代》第一季金鹰卡通卫视携手芒果V基金启动“麦咭快乐音乐教室”公益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捐建音乐教室。金鹰卡通总监雷瑛在仪式上解读到:截至去年11月1日,该公益计划已累计在全国捐助50间“麦咭快乐音乐教室”,将钢琴、架子鼓等乐器搬到了大山之中,让山区孩子第一次接触音乐、拥有了享受音乐教育的机会。《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将携手芒果V基金携手全面升级“麦咭快乐音乐教室”公益计划,每一期节目都有一个以班级名称命名的“麦咭快乐音乐教室”捐建出去,新的音乐教室在配套设施上更注重软硬件结合的投入,不但有全套完备的音乐教育、赏析和演练器材,更注重软件的配备和投入,尤其是在人才的配套搭建上,将有一批经过专业培训的音乐老师进行支教。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中国新声代》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