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四地校园迎来冰力玩家 实力偶像high唱不停歇

四地校园迎来冰力玩家 实力偶像high唱不停歇

够痛快high无限 三大实力派“唱”玩杭州

5月16日“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开启了杭州站的旅程,孔令奇、欧弟、阿牛痛快high歌,将杭州师范大学-艺术中心剧场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嘻哈王子孔令奇以一首《老派恋情》热力开场,随后的《隔壁某某》、《不曾离开》两首歌曲充分展现出孔令奇音乐上的创作天赋,现场还带来了此次校园行的主题曲《够痛快》,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全能艺人欧弟出场让不少专程为他赶来的粉丝尖叫不已,现场接连献上新专辑中的三首新歌,《大人物》、《爱从分手开始》、《GOOD爱》,与平时幽默的主持风格比起来,此时演唱的他显得魅力十足,性感歌声沉醉不少粉丝。《宝贝我的宝》、《姑娘姑娘我爱你》、《光脚丫》三首阿牛新歌,让现场气氛变得温馨而又活泼,质朴动听的旋律也只有阿牛才能唱出那份感动,牛氏情歌一出喉便爱意满满。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