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四地校园迎来冰力玩家 实力偶像high唱不停歇

四地校园迎来冰力玩家 实力偶像high唱不停歇

“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分别于5月13日、5月15日、5月16日、5月17日在重庆、西安、杭州、武汉四大城市启动high歌模式,不同唱将艺人化身冰力玩家,high唱四地校园。

TimeZ、吉杰、后弦重庆集合 痛快HIGH唱

5月13日,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体艺馆迎来“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TimeZ 、吉杰、后弦,三组艺人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TimeZ首先登场,带来《氧气》、《时光》、《青春爱最大》三首歌,青春洋溢,,魅力十足,更是现场改编了2014年校园行主题曲《够痛快》,全新的演绎给大学生们带来更痛快的音乐享受。个性吉杰在这次校园行中把民族与流行相结合,带来一场视听双享受的音乐盛宴,《花儿》、《烧》、《摇摆吧70后》立刻high翻现场,谁能想到眼前的实力派唱将曾经也是校园学霸。校园偶像歌手后弦压轴登场,献唱三首大学生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引来一阵大合唱和无数尖叫,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