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品冠音乐会歌迷感动飚泪 将曝光儿子生日礼物

品冠音乐会歌迷感动飚泪 将曝光儿子生日礼物

“暖男”品冠温暖开场歌迷感动落泪 《随时都在》等新歌首唱受好评

品冠音乐会以《最想念的季节》温暖开场,熟悉的旋律和品冠独特的温暖声音,立刻将现场观众带回了多年前的青涩年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掌心》等经典老歌更是引得全场观众大合唱,更有歌迷被品冠温暖的声音感动落泪。除了多首经典老歌,品冠还在现场演唱了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步步惊情》的插曲《无关善良》,之前,品冠在网络上发起调查,请网友投票选出最喜欢的新歌,并将在音乐会现场演唱,《随时都在》备受好评,品冠在当天的音乐会向大家兑现了诺言,并且首次曝光了即将发行新专辑的曲目《默默》《还你自由》等歌曲。品冠还在音乐会上演唱《最近比较烦》致敬恩师李宗盛和周华健,并且还在演唱时一人分饰三角,现场客串李宗盛和周华健,三种声音相互转换,足以以假乱真,听的人还真的以为是李宗盛周华健本尊降临现场。最后,品冠以《疼你的责任》结束了整场音乐会,演唱最后一首歌时品冠也几度哽咽,现场歌迷一起大合唱,整场音乐会的气氛既热烈又充满温暖,可以说是品冠与歌迷们的温情大聚会。有网友评论,“听着品冠的歌,慢慢的苦涩回忆也长出了美好,一起大合唱还是湿了双眼,品冠用他最温暖的声音。带来了最温馨的青春记忆,用深情的歌声治愈伤痕累累的心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品冠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