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品冠音乐会歌迷感动飚泪 将曝光儿子生日礼物

品冠音乐会歌迷感动飚泪 将曝光儿子生日礼物

品冠感恩歌迷支持 5/30送给儿子首个生日礼物将曝光

当天,音乐会现场人气爆棚,“品冠家族”齐齐现身支持品冠,差点挤爆现场,提前3小时,歌迷就已经在场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歌迷的大力支持亦让品冠回首往昔,感慨万千。品冠说 “出道到现在,已经18年了,这18年经历了开心,挫败等各种感觉,非常感谢每一个你们,让我有机会一直唱到现在,真的非常感谢!”品冠家族更在现场大声喊出“音乐没有品冠,世界哪来温暖”的口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品冠还在音乐会预告他将在5月30日送出儿子的一周岁生日礼物,他笑称,“我在两年前进入了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小心成为了人夫,去年也不小心成为了人父,下个月又一个不小心成为了第二个人父,5月31日,有一个小子要过一周岁生日了,这是他的第一个生日,在5月30日,我将在我的微信公众平台送出这个给儿子的特别的礼物,届时大家都会知道更会听到这个礼物。”品冠还表示,感恩这一路走来,一直陪伴在身边的歌迷朋友,你们不仅见证着我的成长,同时也和我一起成长着,那个听着《掌心》潸然泪下的你可能也已找到那个给你摊开掌心的最美归宿,那个哼着《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的你或许也早已拥有最值得珍惜的她,庆幸我的音乐给予你们心灵的慰藉和爱与被爱的力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品冠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